台灣生態教育推廣協會舉辦的免費生態講座又來囉~
有需要的老師們,請儘快申請喔~

活動對象:台北市公私立國小 

2008年11月起,本協會安排了四個有趣好玩的課程,到校幫小朋友上課。
每個主題可依照學校的課程需要,安排1~2小時的內容,每個班級以申請一次為限,每校三次為限。
歡迎各位老師多加利用,若有疑問,歡迎email: herbnature@gmail.com洽詢

請點此下載報名表


課程內容包含


□「六足戰甲—鍬形蟲」1~2hr
鍬形蟲一身帥氣的盔甲,是穿梭在森林中的小勇士。課堂上將介紹鍬形蟲的一生,
並且攜帶標本及活體讓小朋友現場觀察。

□「植物的分身術—香草栽培DIY」2hr   (酌收材料費,每位小朋友十元)
植物的繁殖有如分身術一般神奇,我們將帶領小朋友觀察認識多種的香草植物,
品嚐它們的滋味,並且自己學著繁殖,種一盆帶回家喔!

□「在你身邊的好朋友----行道樹大搜奇」1hr
親愛的小朋友,走在路上看到的行道樹,你能認出幾種?他們有哪些獨特的特性呢?
讓我們好好的來認識這些在我們身邊,默默工作的朋友們!

□「迷你獵人—蜘蛛」1hr蜘蛛是動物界裡的迷你獵人,技巧高超、動作迅速,
有的結網、有的拋絲、還有的會潛水,甚至用氣味吸引獵物,
小小的蜘蛛,可是有很多讓人不可思議的特色喔!


請詳閱下列事項
1.表格填妥後請e-mail至herbnature@gmail.com我們將盡速回電與您聯絡,約定上課時間。
2.課程時間共計1~2小時,為避免衝堂,請填寫2~3個可上課之日期。
3.每所學校以三次為限,鼓勵老師們安排2~3個班級合併上課。
4.課程中請先幫小朋友做好小隊分組,以利進行觀察。(可分4~5小隊)
5.此次免費課程屬社會服務,僅做協會理念與協會其他新課程的推廣,不會有商品推銷,請老師放心。
6.課程中請老師協助維持同學上課秩序。
7.協會聯絡專線:( 02 ) 2736-5718 上班時間:9:00 ~ 17: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i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